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组织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情况自查工作推进会

2023-03-09  点击:[]

3月8日上午,按照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下发的《关于2021年普通高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督导复查情况的通报》要求,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组织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情况自查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纳丽娜副校长主持。

会上,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主任胡毕斯哈拉图对合格评估整改自查工作的重点、工作进度安排和工作要求做了详细的说明。纳丽娜副校长阐述了本次自查工作的背景和意义。并强调,为更好地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改、以评促强”的理念,希望各部门按照学校工作部署要求,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对合格评估以来的整改情况进行系统梳理,认真提炼、总结成效,助力我校顺利开展专业认证和审核评估,乃至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参加自治区教育厅组织召开的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组织人员参加“以评促强,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