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组织人员参加“以评促强,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主题讲座

2023-03-03  点击:[]

 2月23日下午,麦可思公益平台邀请常熟理工学院原副校长、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钱素平教授,开设“以评促强,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组织人员参加培训。

 钱教授首先介绍了常熟理工学院基本校情,以及参加2021年教育部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试点工作情况,然后从评建实施过程、提高认识高度、把握精髓要义、做好顶层设计等四个方面,重点指出学校线上评估要做全做深、做出入校基础,入校评估要做准做实,强调问题导向;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要把握审核评估的新变化和审核指标的重点要求;要建立组织领导机构,明确工作职责,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和技术保障,关注自评自建主要环节。

 此次讲座主题明确、内容详实,为我校的审核评估准备工作提供了重要的借鉴和参考。

 

上一条:组织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情况自查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