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度工作部署会

2021-03-05  点击:[]


2021年2月27日,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胡毕斯哈拉图主任主持。

胡毕斯哈拉图主任,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学习了中心2021年度工作要点,围绕2021年度重点工作,从教师培训、师范类专业认证、审核评估、党务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督导评课工作等方面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并对2021年度新学期工作做了详尽的分配。

最后,就如何做好部门各项工作,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主动思考、超前谋划工作;二是研读教育部和学校相关文件,把握好政策导向和方向;三是做好各种工作群的管理工作,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翻译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研讨
下一条: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组织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