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组织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03-05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开好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方案”要求,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于20201228日组织召开了“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处级班子全体人员和学校民主生活会督导组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前期在学校专题民主生活会督导组的指导下,认真制定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具体实施方案、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推进国家通用语言文字重要论述和党中央相关决策部署精神,学习学校“关于认真开好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方案”,深刻领会把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目标要求、基本原则和方法步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自治区、学校党委要求上来,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处级班子党员成员结合本职工作,对标对表深刻查找查摆了问题,做对照检查,对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参会人员积极发言,各抒已见,提出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提高了政治站位、增强了大局意识。

    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准备充分、发言务实、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查找问题、提高认识、增强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条: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度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组织召开2020年度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