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组织召开2020年度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03-05  点击:[]

 按照学校“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方案”要求,在学校民主生活会督导组悉心指导下,经过认真充分地准备,202121日,组织召开了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2020年处级班子民主生活会。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处级班子成员、学校民主生活会督导组和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前期做了充分的准备,及时与学校民主生活会督导组和纪检委员联系沟通,交换意见,制定了详尽的方案,班子成员在加强学习教育,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召开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坚持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民主团结,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处级班子党员成员做班子对照和个人对照检查后,学校督导组和纪检委员同志出以公心、直截了当地提出意见和建议。对于批评和建议,处级班子成员表示虚心接受、认真整改,营造出“团结—批评—团结”的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条: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组织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高等教育质量检测国家数据填报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