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翻译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研讨

2021-04-28  点击:[]

   

     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翻译研究中心党支部围绕“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开展专题研讨。支部全体党员和非党员副处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研讨会分三次举行。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进行集中交流研讨。通过这三次专题研讨,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有效引导了广大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中,为下一步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组织开展了“师范类认证中的数据举证—助力专业自评与持续改进”线上主题培训
下一条: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度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