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高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暨参与式在线教学设计与组织研修班

2022-05-13  点击:[]


各二级学院: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教学能力建设,充分利用“互联网+教育”的作用手段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育教学工作,增强教师在信息化环境下创新教育教学的能力,助力教师线上远程教学过程中保证教学质量与学生学习成果,我中心特组织学校全体教师参加于20220528----29日在线举办的《高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暨参与式在线教学设计与组织研修班》。届时特别邀请华南师范大学焦建利教授和他的团队,通过网络,结合讲授和具体的示范,围绕着高校教师在线教学、游戏化参与式教学设计、以用极简技术打造智慧好课堂、以及课堂教学中的形成性评价等问题进行研讨。现将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220528日—29

二、培训对象:全体教师

三、学习目标:

本期培训运用丰富的教学案例和巧妙的信息化手段,阐述了好的课堂是师生在多元时空中的创造,应具备“有趣、有效、高效、生成性、互动与参与”等重要特点;数字时代的课堂教学改革应是以学习者为中心,必须提供技术丰富的学习环境、开放的教育资源,采用混合式的教学方式,才能促进学生的学习真正发生。

四、报名时间:202205201200前把参加培训人员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发至敖金山老师处。

五、特别要求:参加培训教师2022615日之前务必在所属二级学院全体教师范围内做一次研讨交流活动,并把相关材料交至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存档。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

2022518


 

上一条:通知
下一条:高等院校“四新建设”背景下基于OBE理念的人才培养方案及教学大纲制定研修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