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高等院校“四新建设”背景下基于OBE理念的人才培养方案及教学大纲制定研修班

2022-05-13  点击:[]

    为了帮助教师深入理解OBE理念,依据OBE理念推进专业建设,以OBE的三个核心:学生中心、产出导向和持续改进为着力点,进行科学合理的制定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大纲,形成培养方案,教学方式,教学评价,教学整改循环改进、动态调整的人才培养机制。我中心特选派相关人员参加于20220521--22日在线举办的《高等院校“四新建设”背景下基于OBE理念的人才培养方案及教学大纲制定研修班》。现将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专业负责人。

    二、学习目标:本次会议围绕OBE理念下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课程大纲制定方面展开,通过各自专业的案例详细介绍OBE理念下人才培养方案反向设计思路、人才培养目标与毕业要求的支撑关系、毕业要求与课程体系的构建矩阵等,为参会教师进行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教学大纲制定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三、培训时间:20220521日—22

    四、报名时间:202205131200前把参加培训人员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发至敖金山老师处。

五、特别要求:参加培训教师培训结束后一周内务必在所属二级学院全体教师范围内做一次分享交流活动,并把相关材料交至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存档。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

2022512

上一条:高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暨参与式在线教学设计与组织研修班
下一条:关于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