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部门职责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党风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人才招聘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部门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冬季招聘会
2024-01-02 09:45  

12月29日上午,由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呼和浩特民族学院2024届毕业生冬季校园招聘会”在学校体育馆成功举办。自治区教育厅高校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于荣娟一行莅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刘九万,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伟新,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冬梅,党委委员、副校长高喜天、额尔敦布和深入招聘会现场与参会企业和毕业生亲切交流,对用人单位岗位需求、毕业生的就业意向进行了沟通了解。





本次招聘会共计91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岗位316个,岗位总人数5398,简历投递1500份,达成就业意向350人。



招聘会现场,毕业生们踊跃参加,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互动,认真了解企业情况、招聘需求,介绍自身优势和特长。用人单位负责人耐心解答学生关切的问题,充分肯定我校应聘毕业生的专业素养和求职态度。各学院就业工作负责同志和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们认真了解招聘条件和用人需求,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同时组织低年级学生现场观摩,近距离体验求职氛围,了解行业发展与企业用人需求。




此次校园招聘会是我校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自治区教育厅和学校就业创业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我校将持续搭建招聘平台,适时组织“专、精、特、新”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更加精准、更加便捷的招聘服务,做到岗位推送不断线、就业服务不掉线、重点帮扶不离线,全力推动2024届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就业。

党委办公室、宣传部、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毕业生班班主任、辅导员,以及2023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和2024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关闭窗口
国家安全 | 消防安全 | 治安安全 | 食药安全 | 交通安全 | 生产安全

◎版权所有 &copy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呼和浩特市通道北路56号
联系电话:0471--6585227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