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部门职责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党风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人才招聘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部门动态>>正文
 
招生就业处召开新学期就业指导教研室会议
2024-02-29 10:24  

为进一步明确教学任务,确保新学期就业指导课程的顺利进行,2月28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召开了新学期全体任课教师第一次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威娜主持,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及就业指导课任课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威娜针对本学期就业指导课程授课相关事宜提出要求,并强调要注重课堂教学纪律、效果,将学生就业时应用多的、实用性强的简历的编撰,面试时的礼仪,大学生入伍、三支一扶、特岗教师等政策作为授课时的侧重点讲解,同时要求各学院组织好学生积极参加各类大赛、招聘会,并就本学期招生就业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教研室主任王慧东针对教学方面,布置教学检查,赛事推进任务,并强调会在随机听评就业指导课的同时进行教案等教学材料的检查,并请教师做好今年的就业指导大赛各类参赛准备。


关闭窗口
国家安全 | 消防安全 | 治安安全 | 食药安全 | 交通安全 | 生产安全

◎版权所有 &copy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呼和浩特市通道北路56号
联系电话:0471--6585227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