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呼和浩特民族学院!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习动态

传媒系党总支书记开展讲党课活动

时间:2018年11月27日 00:00    来源:传媒系    作者:    阅读:

  为增强党员党性观念,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3日中午,传媒系党总支书记常喜组织开展了以“坚定理想信念 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主题的讲党课活动。传媒系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及拟发展对象聆听了讲座。
  课上,常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近期党建工作精神,部署了支部相关工作,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常书记详细解读了入党流程及入党相关要求,并重点讲述了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该如何“讲政治”、“有信念”。一是要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对党忠诚的政治立场,坚持局部服从全局、个人服从组织、下级服从上级;二是要做到爱党、信党、护党、跟党走,坚决执行党中央和各级党委的决定,坚决主动全面向党中央看齐。
  最后,党员们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增强了党性修养、纪律意识。深刻体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性,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跟时代的步伐,学习新知识新理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献出一份力量。(传媒系供稿)

 

 

党课现场

 

学生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