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呼和浩特民族学院!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习动态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召开“我看改革开放40年新成就”和“学校发展变化”座谈会

时间:2018年12月07日 00:00    来源: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党总支    作者:    阅读:

  12月6日,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召开“我看改革开放40年新成就”和“学校发展变化”座谈会。老干部党员代表和党总支副书记宝音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邢文岐主持。
  座谈会上,老党员们纷纷围绕自己40年的不平凡经历和典型故事,讲述了改革开放40年来,国家、自治区在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各族人民安居乐业的美好生活。老党员们特别是围绕学校四十年来走过的发展之路作了深入座谈。四十年来,学校一直以“培养民族优秀人才、服务民族地区发展、传承民族优秀文化、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为宗旨,累计培养了各级各类人才35000人,从专科升格到本科,从破旧平房到高楼大厦树木成荫的美丽和谐校园,在校学生由过去的几百人到现在八千多人,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和模式等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最后,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身为改革开放的参与者、见证者、受益者,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老党员们以后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支部书记刘文魁和白常喜说:通过今天的座谈会,更加坚定了我们老党员跟党走的决心,在今后自治区和学校发展中,一定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尽自己所能为党和国家多做贡献,为自治区和学校发展发挥余热和正能量。(离退人员管理处党总支供稿)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