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呼和浩特民族学院!
首页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中心组学习

学校党委中心组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7年12月29日 00:00    来源:宣传部    作者:    阅读:

       12月28日下午,学校党委中心组在综合楼11楼会议室召开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国权主持,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纳丽娜副院长列席会议。
       会上,格日乐图院长首先传达了全区乌兰牧骑工作会议暨乌兰牧骑建立60周年表彰大会精神和李纪恒书记、布小林主席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乌兰牧骑事业发展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和关于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乌兰牧骑事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进行督查的文件精神。
       胡春梅副书记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转发《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通知》的通知精神,并就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学习活动作了安排部署。
       中心组成员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展开了研讨。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监审处处长王玉玲、党委办公室主任吴阿古拉、团委书记李宏亮、院长办公室主任单春伟分别作了题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做到“六个把握”,学懂弄通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学校共青团工作》《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的发言。
       孙国权书记作总结讲话。孙书记就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乌兰牧骑事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学习总书记批示的重要意义;二要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要求,努力为自治区文化艺术事业的繁荣和发展做贡献;三要以总书记批示精神为指导,深入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孙书记强调,全体中心组成员要按照自治区党委部署和学校党委中心组安排,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作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的重中之重,学深学透,以达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目的。孙书记对此次专题研讨会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各位发言的同志以严谨认真的学习态度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充分的会前准备,发言亮点突出,内容丰富,言简意赅,结合实际紧密。同时,要求其他中心组成员都要做好发言准备。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