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呼和浩特民族学院!
首页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中心组学习

管理系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和师生党员赴贾力更烈士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年10月20日 00:00    来源:管理系    作者:    阅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管理系中心组成员和全体师生党员的政治觉悟和政治站位,继续发扬发扬奋斗精神,在新征程上继续前进,管理系党总支组织中心组成员以及全体师生党员共30人于10月18日下午赴土左旗贾力更烈士故居开展了“传承红色文化,发扬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师生党员们到达土左旗把什村贾力更烈士故居后,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革命烈士故居,向烈士鞠躬,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贾力更烈士纪念馆和贾力更烈士故居,认真聆听了讲解员讲解贾力更烈士少年求学、青年求知、投身革命、蒙古深造、回国抗日、发动武装、培养火种、血染青山等不同时期的英雄事迹,使师生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教育和洗礼。同时通过参观纪念馆和故居陈列的老照片、文献、实物等历史资料,师生党员们亲身感受了革命先烈贾力更同志为寻求真理而一生从事革命工作的光辉历程。
  参观学习结束后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和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为学校转型发展、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贡献力量。(管理系供稿)

 

党员教师及中心组成员合影


学生党员合影


入党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