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公临时出国公示

来源: 院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9日 浏览次数:

姓名 佟金荣 单位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 职务/职称 副教授
出访国家 韩国 出访日期 2017.5.27-30 出访任务 参加韩国高丽大学国际学术会议
日程安排 2017年5月27-30日赴韩国 在外停留4天
往返航线 呼和浩特—北京—首尔 首尔-北京-呼和浩特
邀请单位 韩国高丽大学
邀请单位简介 韩国高丽大学(Korea University),坐落于韩国首都首尔特别市,是韩国一所私立研究型综合大学,是亚太国际贸易教育与研究联盟(PACIBER)的成员和Universtas 21的创始会员。韩国高丽大学历史悠久,始建于1905年,目前在韩国大学排名第2位,私立大学第1位。现约有30000名学生和1600余名教职员工,目前学校设置15个单科大学,81个学科,17个大学院,75个各种研究所等教学研究机构。
该校民族文化研究院自1957年建设以来,已成为韩国学、东亚文化、满学等领域的代表性研究机构,在国内外学术界产生了重要的影响。
经费来源和预算 参加这次会议的国际旅费、2天住宿费用和餐饮费由主办单位韩国高丽大学民族文化研究院支出。其他费用由该同志主持的2016年度内蒙古自治区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历史比较语言学视角下蒙古语和满语静词格范畴比较研究”(项目编号:NJSY16270)经费中支出。

 

  公示期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5月22 日 —  5月 27日,凡对上述事项有异议者,请及于2017年5月27日前通过电话、信函等形式向呼和浩特民族学院监审处副处长钢特木尔、院长办公室副主任高娃反映。为了便于核实情况,反映意见请签署本人真实姓名。
  接待时间:每天8:00—12:00,14:30—17:30
  联系电话:0471-6585097 6585859
  特此公告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
                                2017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