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民族学院毕业论文(设计)过程管理平台升级建设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6日 浏览次数:

针对呼和浩特民族学院毕业论文(设计)过程管理平台升级建设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具体如下。

一、采购人名称:呼和浩特民族学院

二、采购项目编号:JWC2023-12-05

三、采购项目名称:呼和浩特民族学院毕业论文(设计)过程管理平台升级建设项目

四、采购项目概况:

序号

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预算单价(元)

简要规格描述

备注

1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 毕业论文(设计)过程管理平台升级建设

1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

200000.00

本项目建设能够强化本科 毕业 论文( 设计 ) 质量提升,以教学管理分级治理的信息化为手段, 构建 本科毕业 论文全过程管理, 包括 导师 双选、选题、开题、开题检查、任务书、设计报告撰写及审核、作品实施、导师评定、盲审或导师互审、反抄袭检测、答辩、评优、归档等多个过程阶段, 该 项目拟针对各个过程阶段进行优化升级,使得整体教学过程运行更加流畅,更好地服务于师生 本科 毕业 论文( 设计 ) 工作的开展。


五、拟采用的采购方式:

单一来源

六、申请理由:

我校在2020年采购使用了呼和浩特民族学院毕业论文(设计)过程管理平台。由于不同学科专业存在差异,对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要求和侧重点各不相同,此前的系统局限于系统框架等原因,存在界面不够友好,使用不方便,系统功能无法满足教学管理信息化等问题。因此,拟对现有管理系统进行功能升级,实现毕业论文质量管理、中期检查过程管理、构建多维度毕业设计全景视图、论文题目相似度检测等多项功能。

由于该项目是在对现有管理系统的功能升级,不具备公开招标采购的要素,申请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进行。

七、拟定供应商:

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广东飞企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拟定唯一供应商地址:珠海市唐家湾镇软件园路1号生产加工中心1号五层1单元、3单元

八、其它事项:

本项目公告期限为 2023年12月6日-2023年12月8日,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限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异议。

九、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呼和浩特民族学院

联系人:吴秀荣

联系电话:13191421922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通道北路56号

附件:专家论证意见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