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民族学院维修食堂采暖管道及污水井、二号公寓北侧消防管道项目询价采购招标公告

来源: 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1日 浏览次数: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维修食堂采暖管道及污水井、二号公寓北侧消防管道项目,采用询价采购,采购人呼和浩特民族学院。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报名参加。

一、项目概述

1、名称与编号

项目名称:呼和浩特民族学院维修食堂采暖管道及污水井、二号公寓北侧消防管道项目

招标编号:JJK2022-4-1

内容及分包情况(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包号

货物服务名称

数量

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预算金额

(元)

1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维修食堂采暖管道及污水井、二号公寓北侧消防管道项目

1

详见清单编制

19730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根据《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应当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提供下列材料: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3)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说明;

(5)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证明材料;

(6)具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具有类似项目的施工经验,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均可报名参加投标。

(7)拟派项目经理需具有本企业建筑专业贰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及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无在建项目。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供应商认定采购需求的指标或要求有倾向性、歧视性等问题,可以向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等相关部门提出。

三、获取采购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符合上述条件的供应商可在2022年4月2日至2022年4月7日,每个工作日上午8:30—12:00时,下午2:30—5:30时到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后勤管理处基建科递交报名材料,经初审合格后,填写《报名供应商登记表》,获取采购文件。

报名审核合格的供应商可以从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后勤管理处基建科获取招标文件。

报名时,报名人需要提供以下材料:

1、报名人出示身份证原件,提供复印件;

2、报名人出具经法定代表人签字、公司盖章的“授权委托书”;

3、提供经国家工商机关年检合格有效并加盖投标企业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4、其他材料

供应商在报名时需提交上述“供应商的资格要求”中所有资质文件的复印件及法人身份证复印件二份加盖供应商公章交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后勤管理处基建科留存。

四、招标文件售价

本次采购文件售价为0元人民币。

五、发布媒体:本次招标公告在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官网”网上公布。

六、递交投标(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递交投标(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4月6日下午05:30

投标地点:新城区通道北路56号呼和浩特民族学院敏行楼307

开标时间:2022年4月8日上午09:30

开标地点:新城区通道北路56号呼和浩特民族学院敏行楼304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呼和浩特民族学院

地 址: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南校区

联系人:卓日格图

联系电话:0471-6585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