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奇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钰国一行莅临蒙古学学院(翻译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研究基地揭牌仪式

来源: 蒙古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拓展校企合作形式,推动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于6月2日上午,内蒙古奇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钰国一行莅临我院参观指导,互聘兼职导师,并举行了建立校企合作研究基地揭牌仪式。
  座谈会上,王福清院长简要介绍了我院办学历程、师资队伍、招生规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业特色及社会服务等情况,并期待进一步拓展产学研合作形式,将以内蒙古奇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依托,加大实习实训基地、校企合作研究基地建设,加强双方交流合作,实现校企互利共赢。
  内蒙古奇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钰国介绍了公司企业理念、特色等情况,从课题研究、建立实习基地、校企合作研究基地,提供毕业生就业岗位等方面提出长远合作的意愿。
  党总支书记阿古达木颁发了聘请兼职导师证书,王福清院长、王钰国董事长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研究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最后进行毕业生招聘会议,签订了就业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