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化学与环境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正当时 深学细悟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化学与环境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浏览次数:

  为认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学生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6月1日上午,化学与环境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正当时 深学细悟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一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2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观看了内蒙古自治区展览馆“亮丽内蒙古奋进新征程一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展。本次主题展览包括“新时代伟大成就”“高举伟大旗帜”“创造新的伟业”三个单元。展览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运用影像视频、展品模型、场景演示、多媒体查询等要素,通过直观,形象、生动的形式,展示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解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和重大决策部署,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提供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教材。

  学院师生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