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工会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 工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上午,学校工会全体人员在工会会议室专题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工会副主席乌力吉巴雅尔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召开的会议,我们将要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努力提高自身素质能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发挥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持续坚持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的根本宗旨,进一步深化工会组织的改革和建设,不断健全以教职工代表大会为基本形式的民主管理制度,畅通民主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渠道,激发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和创新活力,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