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座谈会

来源: 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浏览次数:

  为准确把握学生思想动态,充分了解学生诉求,持续深入开展思想政治教育,3月7日至20日,我校学生工作部相关人员分两个组到各二级学院共开展10场学生座谈会,各学院组织学生代表参加。

  每次座谈会开始前,座谈组组长先传达学校对同学们的关心和慰问。随后,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围绕返乡返校的感受和体会、新学期学习生活的思考和规划、校园学习生活的意见和建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个别同学反映了校园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学校教学、学生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会谈期间,学生工作部相关人员仔细聆听并认真记录了学生代表的发言,针对他们所提出的意见、问题和建议给予了相应解答和回应,对于涉及其他部门的问题则表示会后统一向相关部门反映,确保座谈会中提到的问题有回应、有改善。

  学校组织本次学生座谈会,坚持问题导向,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关切,全面、深入地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状况,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对于教育引导学生健康成长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座谈组成员

学生代表发言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