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教师参加内蒙古自治区数学学会学术年会暨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浏览次数:

  由内蒙古自治区数学学会和内蒙古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主办、内蒙古民族大学理学院承办的内蒙古自治区数学学会学术年会暨党建工作会议于3月17日——3月20日在内蒙古通辽市鑫达国际酒店举行,共有150名代表参会。我院教师青梅、吴晓红、刘爱春、李小鹏等4名博士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邀请了中山大学姚正安教授和重庆大学穆春来教授分别作了题目为“航路规划—飞行计划”和“On the strongly competitive case in a fully parabolic two-species chemotaxis system with Lotka-Volterra competitive kinetics”的大会报告。此外,18日下午设置了3个小组报告,30多名专家学者以此进行报告。19日为参会人员讨论交流环节。会议期间,我院4位教师与部分参会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收获颇多。

  通过参加本次会议,不但增强了老师们开展数学研究的积极性,而且促进了相互之间的交流合作,对提升老师们的科研水平起到了重要作用。


姚正安教授作报告

穆春来教授作报告

我院参会教师合影

大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