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聚合力——自治区总工会再拨付50万元专项补助经费助力我校接续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1日 浏览次数:

  持续一个月有余的疫情阴霾仍未散去,在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的紧要关头,自治区总工会,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应对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与驻呼直属高校工会一体同心,共同抗疫。在10月10日向我校工会拨付2万元疫情防控专项资金的基础上,11月4日,自治区总工会又追加专项补助经费50万元,专门用于我校工会做好疫情防控和抗疫一线教职工慰问工作。支持我校及学校工会持续接力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个多月来,自治区总工会与学校工会及广大教职工会员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用迎难而上、逆行抗疫的无畏行动展现了“娘家人”的使命担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校工会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迅速行动,学校工会副主席乌力吉巴雅尔、权益部部长闫晋亮、各分工会干部和教职工会员积极响应号召,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向疫而行、勇担使命,在校园抗击疫情一线、时时处处都能看到工会干部和教职工会员奔波忙碌的坚定身影。他们都化身为教职工和学生的核酸检测员、送餐员、物资分配员、秩序维护员,成为广大师生最可信赖的勤务员。

工会主席邢文岐主持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防控线上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