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访企拓岗及人才培养专项调研活动

来源: 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4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法学院毕业生就业数量与质量,并根据社会需求及时调整和改进人才培养方案,法学院党总支书记乌兰其其格、副院长胡春香、副书记包玉柱一行于7月25-27日先后到访内蒙古东日律师事务所、北京市京师(呼和浩特)律师事务所、北京尚衡(呼和浩特)律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行动和人才培养专项调研活动。
  活动中,主要围绕人才培养需求,专业转型发展、教育教学改革、学生专业综合能力培养、就业创业,拓展校企合作渠道等方面与到访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并就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提升法治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法学专业毕业生就业岗位拓展、建立实践教育平台等方面达成了广泛的共识。座谈会后,双方举行了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通过此次暑期开展的访企拓岗促就业和人才培养专项调研活动,双方达成了长期合作共谋发展的意向,为学院提升人才培养方案质量,提高法治人才培养质量,促进高质量就业等方面提供了有效启发和借鉴思路。


B0D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