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媒学院参观走访内蒙古安娜传媒有限公司

来源: 新闻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9日 浏览次数:

  为继续走实访企拓岗,深入加强校企合作,有效推动转型发展,7月16日下午,新闻传媒学院领导班子携各部门负责人赴内蒙古安娜传媒有限公司进行参访交流。
  学院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环境。经了解,安娜传媒是一家奉行多元与开放理念的新媒体公司,以电商直播、短视频制播、供应链为一体,主营内蒙古特色美食产品,拥有独立工厂,产品自产自销。公司孵化了多个优质平台账号,为网民所熟知的恩克、巴图安达等人皆为旗下网红主播,建有跨区域的运营团队、策划团队、直播团队,凭借优质的互联网产品营销模式,形成了较高的社会传播影响力。
  双方随后进行了座谈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额尔敦毕力格向公司介绍了院校概况和专业现状,初步形成合作意向,以期日后达成校企“双赢”。通过此次参观走访,提前谋划了向企业输送所需人才的同时,为优化教学模式与学科建设,有效推动学院转型发展均提供了有效借鉴。


学院一行参访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