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28日、5月17日计算机学院班子成员、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分别来到了大学生科技创业园和华为内蒙古分公司进行了座谈交流。我院优秀毕业生、现任职于华讯高科的白故鲁奇陪同参加座谈会。

  在座谈交流中,华讯高科、安达数码以及处于华为生态链上的中建材、合肥神州数码、深圳市金华威数码科技、联强国际贸易、泰克教育共计7家企业详细介绍了公司在岗位职务、专业技能、薪资待遇等方面需求和要求。计算机学院主要负责人介绍了今年的毕业生人数、专业分布,就业意向等情况。双方就今后实习实训合作、人才培养、项目申报、实验室建设等方面也进行广泛交流。上述企业承诺共提供46个岗位,100多个实习指标。

  在访企拓岗中,计算机学院利用鲲鹏中心的有利条件,由华为内蒙古分公司牵线搭桥,联系了中建材、合肥神州数码等央企和行业中的翘楚,从人才培养、实习实训、技能提升、就业创业等全链条进行了有效沟通,为今后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就业创业提供了很好的思路。


华讯高科座谈交流

华讯高科合影

与华为生态链上的5家企业座谈交流

华为内蒙古分公司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