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党支部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学习和工作部署会

来源: 工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5月12日上午,学校工会党支部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学习和工作安排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贯彻落实《关于集中治理全区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通报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和工作要求,并对党支部集中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党支部书记邢文岐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从自身做起,要进一步把党内政治生活抓严实,从点滴做起,注重养成良好地生活习惯和情趣,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和朋友圈,自觉明底线、知敬畏,远离违纪违法的雷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做好各项工作,推动集中治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