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专题座谈会

来源: 美术学院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8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时开展跟进学习,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5日上午,美术学院党总支在美术楼二楼党员之家召开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专题座谈会暨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包旭东主持,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副高以上职称教师参会。

  会上,首先由党总支书记包旭东领学了《九个“必须”,习近平反复强调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和《习近平勉励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讲话辅导学习内容。

  其次,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分享观看直播感想和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系统阐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为新征程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明确了前进方向。讲话视野宏阔、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历史担当,是一篇充满真理力量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必将凝聚起9500多万名党员、14亿多中国人民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的磅礴力量。


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