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专题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行政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5日下午,行政党总支中心组在党总支学习室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包仓主持。

  会上,党总支纪检委员娜仁格日乐领读全文,逐字逐句通读,做到真读真学、学深悟透。随后,中心组每位成员都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谈了自己学习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

  征途漫漫,唯有奋斗。大家纷纷表示:“何其有幸,生于华夏,生于盛世,见证百年”,回望百年风雨洗礼,百年峥嵘岁月。我们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将在百年党史的苦难辉煌、波澜壮阔中,补足精神之“钙”、汲取前行力量,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守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阵地,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国之大者,以我将无我的情怀和担当,真抓实干,不负重托。

  会上,还向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党支部委员、副高级党外人士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专题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