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我校团干部学习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团委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 浏览次数:

 7月5日上午,学校团委在综合楼1108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团委教师、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相关辅导员参加了研讨会并逐一发言。会议由团委副书记白银亮主持。

  团委副书记白银亮表示,百年恰是风华正茂,青春正当奋进前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再次对青年提出了殷切期盼。作为新时代共青团干部,我们要始终不忘跟党初心,牢记育人初心,教育引导青年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勇担青春使命,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书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的青春华章。

  化学与环境学院团总支书记乌依勒斯说道,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青年提出明确的要求,作为一名青年团干部,在新的征程上,我们要以史为鉴,增强忧患意识, 始终居安思危,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勇于面对新时期、新阶段一切风险挑战。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团总支负责人于佳晖表示,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作为新时代青年教师,我们必将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从自身做起,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继续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法学院学院团总支书记姜鹏说道,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使我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努力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体育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吴那仁朝格图表示,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作为一名青年教师和团干部,我将认真学习和传承伟大的建党精神,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引领青年学子担当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用火热的青春践行“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


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