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红色主题文艺晚会

来源: 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8日 浏览次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唱响新时代主旋律,进一步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法学院于5月12日晚7时在学校演播厅举办了“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红色主题文艺晚会。法学院党政领导、师生党员、2020级全体团员共计200余人参加。
  文艺晚会通过独唱、合唱红歌、民族舞蹈、民族团结朗诵、反腐小品、党史情景剧等形式来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蒙古舞《安泰》以优美的舞蹈诠释了蒙古族人民的热爱和平和民族团结。改编的小品《走过场》诙谐幽默,同时蕴含深刻寓意,表达了反对形式主义,为百姓做实事,实实在在谋发展的理念。在合唱歌曲《国家》中饱含着铿锵自信和对国家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晚会在党史情景剧《赤子之心》中落幕,重温了红色记忆,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
  本次红色晚会的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丰富了学党史的形式,引导新时代青年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党史的学习中不断提升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师生朗诵《党旗飘扬》

舞蹈《安泰》

合唱《国家》

情景剧《赤子之心》

演员与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