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媒学院与苏尼特左旗综合高级中学合作建立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

来源: 新闻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8日 浏览次数:

  5月13日,新闻传媒学院院长哈申图雅一行赴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左旗综合高级中学出席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哈申图雅院长、王高娃教授及教研室主任乌兰图雅副教授与校方人员进行了签约座谈会,苏尼特左旗综合高级中学校长铁龙、副校长图布新、副校长宝音吉日嘎拉、播音主持教师格日勒其木格出席会议。

签约揭牌仪式

  会议首先由校方人员介绍学校情况,随后哈院长就新闻传媒学院教学情况和师资队伍等内容进行简述。双方围绕学生实习、就业、职业规划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往届学生的工作现状予以交谈和总结,随后共同签订了合作协议书。会议强调,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赢、协作发展”的原则,充分践行校校合作的初衷,于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和就业创业等方面展开深度交流和多方合作,共同推动少数民族地区人才培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签署合作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