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文学院、音乐学院联合开展“首创助航进校园”主题专场招聘会

来源: 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8日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就业工作总体要求,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为有效解决毕业生就业难的问题,进一步增进学生对就业形势的了解,助力2021届毕业生顺利就业,5月12日由法学院主办、文学院、音乐学院协办的“首创助航进校园”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尚志楼二楼大厅举办。本次招聘会共有近40余家用人单位入驻,法学、小学教育、汉语言文学、汉语、音乐教育等专业毕业生400余人参加。
  招聘会上,各企业以张贴宣传海报、分发传单、现场洽谈等形式让毕业生了解应聘单位情况和应聘信息,本次招聘会共提供就业岗位118个,职位595个,除线上企业,参加企业中私企30家,上市企业2家,国有企业1家。毕业生们洋溢着青春的笑容,手持简历,递出他们对未来的向往和期待,详细询问感兴趣的企业,了解企业和用人需求等,共投递简历268份。各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在招聘会场,细心地询问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并推荐合适的毕业生前往洽谈,动员力量多方联系相关企业单位,为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
  招聘会后,法学院领导班子与7家有长期合作意向、和专业相关的企业在法学院会议室进行了进一步的座谈,了解当前就业单位趋势和用人需求,为长期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就业做了很好的铺垫作用,使毕业生了解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和用人单位的用人需求等情况,为自己走向社会进行了一场实际演练,受到毕业生的广泛好评。

毕业生与招聘单位交流

用人单位讲解公司情况

招聘会现场

法学院领导班子现场指导毕业生


法学院领导与用人单位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