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媒学院举行“中国新闻传播大讲堂”开课仪式

来源: 新闻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12月27日下午,新闻传媒学院在都林楼423会议室举行了“中国新闻传播大讲堂”开课仪式,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王玉玲出席仪式。

  活动伊始,由新闻学专业萨仁高娃老师代表任课教师向在场人员介绍了我校“中国新闻传播大讲堂”活动的准备情况和开课的重大意义。随后与大家分享了大讲堂第一课“来自武汉抗击疫情的第一线”相关宣教内容,共同领悟和学习了中国的抗疫精神。

  “中国新闻传播大讲堂”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中央宣传部新闻局委托高校新闻传播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是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的生动实践。

  此次活动旨在强化新闻传媒学院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全面推进新闻传播类专业课程思政建设,推动新闻理论与新闻实践深度融合,培养新时代优秀新闻传播人才,增强广大新闻传播类专业学生的自信心、自豪感、自主性,对提高新闻传播教育影响力、感召力、塑造力有着重要意义。


开课仪式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