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学院开展2017水质科学与技术学生专业实习总结报告大会

来源: 化学与环境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浏览次数:

  10月22日上午,化学与环境学院召开2017水质科学与技术学生专业实习总结大会。化学与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朱俊杰、院长李福全、教研室主任陈萨日娜、田中兴出席会议,水质科学与技术专业2017、2018级学生参加了活动。

  2017级水质科学与技术专业16名学生代表进行了实习总结汇报,同学们从实习目的、过程、收获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和汇报,本次学生实习地点包括第三方检测公司、环评公司、地方环保局、垃圾处理厂、污水厂、活性炭生产企业以及本校实验室等,通过实习总结交流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总结提高、相互学习借鉴的机会,并对学院专业建设适应社会需求提供了启示和改进方向。

  水质科学与技术专业为教育部特设专业,自在我校2014年设立以来,取得了长足的发展,2019年成功获批成为自治区一流专业建设点。近年来,化学与环境学院积极加强对外联系,建立多家实习就业基地,着力解决学生集体专业实习困难的问题,目前大部分学生实现了由学院安排的包括华测检测、内蒙古泽佳环保安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达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我院实验室等单位进行集中实习,本学期共安排集中实习学生50余人。


实习总结报告会现场

实习总结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