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学学院(翻译学学院)召开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翻译)专家论证会

来源: 蒙古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下午4时, 蒙古学学院(翻译学学院)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翻译)专家论证会在都林楼409室举行。本次专家论证会邀请了内蒙古日报社金山高级编辑、内蒙古日报社宝力道副译审、蒙古学学院(翻译学学院)王桂荣教授和套格敦白乙拉教授参与评审。 会议由蒙古学学院(翻译学学院)院长王福清主持,翻译教研室主任韩塔娜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翻译专业负责人从该专业的专业建设、师资队伍、课程设置、科研成果、教学条件和本届毕业生情况等作了简要汇报。专家组认真听取了专业负责人的汇报,详细审阅了翻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等有关材料。会议上,专家组对翻译专业负责人提出质询,双方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并形成论证意见。

  会后,专家组对翻译专业水平给予较高的评价并认为该专业已具备学士学位授予条件,同意增列翻译专业的学士学位授权点。


四位专家

论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