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做好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7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迎接我校2020年春季学生返校,保障民院学子在一个健康清洁的环境下生活和学习,3月23日,学生工作部相关人员与仁和物业工作人员检查学生公寓楼内公共设施和消毒处理等情况。

  此次消毒范围主要是公寓楼内地面、阳台、卫生间等公共场所,按照卫生部门的要求,消毒后门窗紧闭30分钟,进行彻底消毒,再开窗换气,做到无死角的消杀病菌,确保学生返校后的生活和学习正常运行。

  疫情防控虽然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但战斗还没有结束,形势依然严峻,抓好防控仍是学生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仍將保持高度警、毫不松懈,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初心、担当先锋,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为保障好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构建平安和谐校园继续努力!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