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学研究》校庆七十周年专刊征稿启事

来源: 学报编辑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1日 浏览次数: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将迎来70周年华诞,为庆祝70周年校庆,《蒙古学研究》现向社会公开征集专稿。

《蒙古学研究》(蒙古文版)创刊于1990年,季刊,是全国乃至国际蒙古学研究的重要期刊,被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认定为A级学术期刊,已纳入内蒙古自治区首批学术期刊名单,在业界具有较高声誉。

征稿具体事项如下:

一、 时间

2023年6月30日之前将论文投至xbbjb@imnc.edu.cn邮箱,并以“作者名称+校庆70周年投稿”作为邮件标题,以利识别。

二、征稿内容

(一)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纪念文章,纪念学校70年发展历程的各类题材文章均可。

(二)面向本校教职工征集反映学校学科专业发展历程的学术性文章,文章主题可涵盖学科建设历史、专业发展总结、课程建设历程以及系部发展史等相关内容。

三、 相关要求

1.投递的论文(文章)必须符合国家有关新闻出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并且是未发表的作品;

2.纪念文章和学术性论文需蒙古文书写,并提供由方正蒙文10.0(9.0版也可)、永中文字(斡仑蒙文)或蒙科立蒙文WPS2002版书写的电子版;

3.具体事宜联系学报编辑部苏义拉老师,拨打电话0471- 6532809咨询。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

学报编辑部

2023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