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全校大学生开展“永远跟党走 启航新征程”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征文比赛的通知

来源: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切实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重任,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我校将组织全校大学生开展“永远跟党走,启航新征程”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征文比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对象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全体在校大学生。

  二、活动时间

  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9月30日。

  三、征文要求

  1.以“永远跟党走,启航新征程”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任选其一结合学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活动,立足学生学习成长经历及见闻感悟,展现积极健康的学习生活和各民族师生交往交流交融情景,突出反映学生爱党爱国、坚决维护民族团结的鲜明态度和立志报国、服务人民的远大抱负。

  2.题目自拟,角度自选,体裁不限,要求原创,严禁抄袭,抄袭稿件一律作无效处理。稿件正文字数在1000字左右,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撰写。全校获奖作品将在学校微信公众号、团委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展播。

  四、格式与投稿要求

  1.文章格式:大标题为方正小标宋简体 二号,副标题、文中各级标题、正文均为仿宋3号,行距为固定值28磅。

  2.文末标注:作者学院、专业班级、姓名、联系电话,字体为小四号宋体、不加粗。

  3.投稿要求:请在2021年9月30日前将文稿投至邮箱:mzxyxcb@126.com。

  4.文件标注:征文投稿+学院名称+姓名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