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形势政策报告会的通知

来源: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1日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按照《2020年全区高校百场形势政策报告会工作方案》安排部署,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伟东同志莅临我校做形势政策报告,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12月24日上午9:00
  二、地点:图书馆二楼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学校领导、副处以上干部、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学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以及学生干部、学生党员(每个二级学院报送学生干部、学生党员15人)。
  四、要求:
  (一)副处以上干部、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学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由宣传部负责组织参会及签到事宜;学生代表由团委负责组织参会及会场签到事宜,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请将参会回执于2020年12月22日上午下班前报送至办公楼403室。
  (二)参会人员须衣着整洁、得体,不穿奇装异服。党员要佩戴党徽,全体参会人员需佩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社交距离,间隔就坐。
  (三)与会人员须提前10分钟入场完毕,会场内不要携带手机、手提包等用品,除自治区新闻媒体记者及学校新闻中心安排专门摄像、照相人员外,其他人员一律不准录音、照相和摄像。
  (四)请参会人员自觉遵守会场秩序,认真听讲,不交头接耳,不在会场走动,保持会场安静。



党委宣传部

2020年12月21日



  • 附件【参会回执.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