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学校召开科技管理规章制度修订征求意见会

来源: 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学校科技工作的规范化管理,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提升科技工作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促进科技工作的健康有序发展,广泛了解我校现行科研管理制度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5月31日上午,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呼和浩特民族学院科技管理规章制度》修订征求意见会,会议由纳丽娜副校长主持,科技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科研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科技处处长、副处长分别对《呼和浩特民族学院校级科研项目管理办法》等19项科技管理规章制度文件(征求意见稿)的修订情况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要求二级学院组织本部门全体教师讨论,提出修改意见与建议,科技处梳理后将对规章制度作进一步完善。
   纳丽娜副校长强调,老师们应充分认识规章制度修订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抓紧落实。她就本次规章制度修订征求意见会议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在尊重科研规律的基础上,根据学校实际,统筹优化,确保制度更加科学、公平、高效。二是各二级学院要广泛征集教师意见建议,通过制度创新,进一步调动广大教职工从事科研研究和社会服务的积极性。三是科技处在后续修订工作中要充分征求各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的合理建议,确保修订的规章制度切实可行、能够保障学校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