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了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来源: 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推动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切实提高教师教学创新意识和能力,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三届内蒙古自治区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内蒙古赛区选拔赛的通知》文件精神,学校3月10日举办了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分二级学院初赛和校级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决赛设网络评审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分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职称组和课程思政组。通过参赛选手教学实录视频、教学创新成果报告、教学设计创新汇报的评选,最终化学与环境学院乌仁陶格斯老师获得正高组第一名,新闻传媒学院乌兰老师获得副高组第一名,外国语学院海拉老师获得中级及以下组第一名,文学院乔月老师获得课程思政组第一名,金罡、彭春梅等老师获得了二等奖,李凤桐、阿古达木等老师获得了三等奖。



比赛现场


  教学创新是高校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途径,是培养创新型人才的必然要求,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课堂教学特色和创新成果,为今后我校稳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