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安全工作部署会

来源: 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6日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会议精神,落实落细“开学第一课”相关工作,扎实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保障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2月24日下午,校领导韩伟新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新学期安全工作部署会。副校长纳丽娜、刘瑞鸿,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韩伟新对做好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他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重大意义以及紧迫性、必要性,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和自治区教育工委的工作要求。二是加强排查整治各部门、各学院要拧紧“安全阀”,及时开展新一轮拉网式安全隐患大排查,做好安全隐患预防工作,切实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基础工作,强化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长效机制。三是落实主体责任。要压紧压实各部门各学院主体责任,坚持系统性思维,不断强化安全意识,持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落实落细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纳丽娜、刘瑞鸿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从各自分管的角度,围绕落实“开学第一课”相关工作、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面进行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