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校领导带队赴中国联通呼和浩特市分公司走访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6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推进我校毕业生多维度、高质量就业,8月2日下午,副校长納丽娜一行走访调研中国联合通信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市分公司,开拓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和校企合作机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納丽娜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学校各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表示希望通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努力形成促进毕业生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联通呼和浩特市分公司总经理谷淦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公司在服务社会、网络安全、校企合作等方面的举措,并表示学校部分专业同公司岗位需求有一定的契合度,下一步公司可以与学校在学生就业、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合作探索,共同开拓校企合作互惠共赢的局面。
  本次访企拓岗进一步加快校企双方的合作步伐,将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为双方在今后的合作发展道路上实现共赢,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平台。
  党政办公室、就业指导处、信息与网络中心、经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