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届考研班开班仪式暨考研动员大会

来源: 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5日 浏览次数:

  为推进学校学风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鼓励学生积极考研,解答备考问题,学校于7月25日上午以“云端”形式召开2023届考研班开班仪式暨考研动员大会。会上,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额尔敦布和教授作了《今天的奋斗, 明天的收获》为主题的动员报告。各二级学院考研管理工作负责人及350余名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佟繁荣主持。


额尔敦布和教授作报告


  会上,额尔敦布和从“读研是人生的充电器、考研是集聚拼搏的熔炉、读研是延伸阅读的良机、考研是实现提升的阶梯”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考研的重要性,分析了国内考研案例以及学校近几年毕业生考研的基本情况,让同学们了解了当前考研的形势。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制定考研计划目标,勇攀高峰,实现人生理想。
  通过本次考研班开班仪式暨考研动员大会大力鼓舞了同学们读研深造的士气,使大家对考研有了更加具体、更加清晰的认识。



线上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