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武俊丽一行调研我校宣传文化工作

来源: 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上午,乌海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武俊丽 一行3人到我校调研宣传文化工作,并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我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吴阿古拉主持。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包君,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民族学学院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和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就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研究、校园文化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名师工作室”建设经验、融媒体建设及“大宣传”工作经验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 武俊丽部长表示,感谢呼和浩特民族学院给予的工作支持,此次学习交流、实地调研收获颇多,贵校在校园文化环境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研究、“名师工作室”建设等方面工作成效显著,希望下一步有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参观了我校民族团结进步文化长廊、时代楷模宣传长廊以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


实地调研民族团结进步文化长廊

实地调研时代楷模宣传长廊

实地调研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