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章程修订工作会议

来源: 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4日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下午,学校召开章程修订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高喜天主持会议。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纪委监察专员办、教务处、学科建设处等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高喜天副校长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章程制定暂行办法》和自治区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启动新一轮高等学校章程修订工作的通知》要求,对照章程修改内容方面上级提出的明确要求,针对我校章程需要修改的内容部分提出了指导意见,并细化分解部署了章程修改具体工作任务。他表示,章程修改是坚定正确办学方向的制度保障,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必然要求,是深化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基础,此项工作意义重大,希望大家要高度重视,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高度的责任心完成好各自工作任务,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与会人员就章程修订相关工作与牵头部门学科建设处作了现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