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预算绩效管理专题讲座

来源: 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4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部署要求,切实提升预算绩效管理水平,7月13日,邀请安徽工业大学商学院汪家常教授作题为“高校项目绩效评价一体化智能化解决方案”专题讲座。纳丽娜副校长主持讲座,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财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讲座。
  汪家常,安徽工业大学商学院会计系教授。历任安徽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安徽工业大学财务处处长。现任安徽工业大学政府会计信息化研究所所长。
  汪教授介绍了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重要意义和政策要求,侧重梳理了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总体思路和流程,重点介绍了绩效管理工作中绩效目标设计、绩效指标的层级结构、绩效评价及结果运用一体化智能化等关键环节,内容充实,条理清晰,对加快推动从预算编制、预算执行到绩效评价结果应用的全过程绩效管理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纳丽娜副校长作总结讲话。她强调,今后工作中大家要进一步明确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意义和目的,强化预算绩效管理理念,不折不扣落实好预算绩效管理的各项工作要求,通过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实现预算与绩效管理一体化,着力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和资金使用效益。


纳丽娜副校长主持


汪家常教授作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