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春梅副书记一行赴相关高校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8日 浏览次数:

  胡春梅副书记带领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及部分二级学院人员一行于2021年4月20至27日分别赴广东科技师范大学、岭南师范学院、贵州民族大学和西南民族大学就学科建设及申硕经验进行调研。
  与所调研的四所高校从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与发展、教学科研、重点学科建设、申硕经验与做法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地交流与研讨,为推动我校学科建设及申硕工作获得了宝贵的学习借鉴经验。同时各高校均对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鲜明的民族特色,尤其在传承民族文化方面为国家和地方作出了重要贡献予以高度评价,希望兄弟学校之间今后加强联系沟通,共同发展进步。

  

       4月21日,胡春梅副书记一行与广东科技师范大学(前身为广东民族学院)副校长许玲及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民族学院、教学科学与技术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4月22日,胡春梅副书记一行与岭南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胜及规划与法规处、科学研究处兼研究生处、教育科学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4月23日,胡春梅副书记一行与贵州民族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杰、党委副书记扬声国及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研究生院、发展规划处兼学科建设办公室、数据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硕士点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4月26日,胡春梅副书记一行与西南民族大学副书记、副院长三郎扎西及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研究生院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