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报告会

来源: 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0日 浏览次数:

  为了认真落实高校工委《关于印发<全区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方案>的通知》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我校于1月9日下午,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报告会暨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校邀请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春晖教授作了题为《擘画新蓝图,开启新征程》的辅导报告。学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副处以上干部、全校党员教职工共计320余人聆听报告。报告会由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玉玲主持。


  李春晖教授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五中全会公报的主要内容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和深入解读。李春晖教授紧密联系实际,以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我国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和新变化、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报告为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五中全会精神给予了有益帮助和指导。


  会议号召学校各级党组织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校院两级中心组示范引领作用,精心组织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共同描绘好学校未来五年事业发展蓝图,为实现国家和自治区“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凝聚力量、不懈奋斗。(宣传部供稿)